今天一早,就ㄑ中坑靶場ˇ打靶"
雖然,我靶紙連一洞都沒有"
>"< ( 哈哈")
但是,我覺得挺好玩的ㄝ~!!
一開始,走到靶場那裡就聽到ˇ砰砰砰~如鞭炮的聲音"
那些下面ㄉ女教官ˇ好兇‧好恐怖噢!!
害我被嚇一跳,有點小緊張 ...
而且 ... 那ㄍ防彈衣ˇ好重‧好硬噢~!!
還有鋼盔...真ㄉˇ好大一頂噢!!
但是 ... 真ㄉ上靶台一點緊張都沒有ㄝ!!
@@" (咦~!!)
... 結果,我因為頭盔很大一頂,
所以ˇ就整ㄍ遮住我ㄉ視線 ...
ㄅ過 ˇ 幸好那ㄍ教官人很好 ˇ
還幫我拿起來 .....
哈哈""
總之一句話... 我覺得好刺激‧好好玩 ...
唯一缺點ˇ 打ㄉㄅ夠過癮 ~~!!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