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就這樣日復一日的過去!!
真不知道存在的意義是?!
總覺得忙於自己的生活會感到充實
但~似乎不是這樣子的~
矛盾嘞一下下!!!

每天的生活就是上班上課!!
即使不吃不喝都沒差!!!!!
我的媽呀~~!!!
每天總有人會問我
吃嘞沒?!
哈{這是冷笑}
我的回答永遠都是沒有!!!

拜託 我是吳壹路ㄟ!!
不吃不喝 怎麼可能阿!!!
你們大家說對吧!!!!

天天都在想為什麼我的時間總是不夠用!!
答案是我認為安靜的做自己的事財是對的!!
但我的事就是大家的事!!
就是那些不關自己的事情!!!
哈~哈 {這是冷笑}!!!!

總是被罵說 你為什麼要那麼雞婆?!
為什麼喜歡把所有事攬在自己身上?!
哈~哈 {這是冷笑}!!!!
自己很清楚 那是為了讓自己感到充實而做的!!!
這樣做就不會有被晾在那沒事發霉的感覺嚕!!!!

以上是無意義的情緒發表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