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我的脾氣 漸漸的變不好了!!
越來越不能管理自己的情緒了
但 那不是沒原因的!!!
因為我真的受不了了!!
不是我都故意針對你
只是 妳是長輩了
但卻不懂得 何謂尊重 何謂互相ㄇ?
我並不是小孩子了 好ㄇ?

我有我的想法 我有我的方式
我並不喜歡這樣的管教方式
說句難聽的話
我又不是你們的誰
我的死活 其實與你們無關阿!

我每天都在忍讓 忍受你們的ㄧ切
要是有天 發現我自殺 或者怎麼了
請不要覺得奇怪
因為是人都會受不了的
壓抑 久了自然就會尋找紓解的方式
所以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欠你們的 我盡量還
至於你們 我盡量退步

說了很多 做了很多
都已經沒有用了
不要覺得我變壞
而是 我看懂了這ㄧ切

也許 我的選擇是錯誤的!!!
但 那又如何呢?!
哈[這是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