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18+1的生日
噓~要低調一點
哈~
首先要先感謝的人是玉鎕~你是頭香拉拉拉!!
再來是阿佩佩[我最愛你摟摟].怡秀.佳靜[真的很謝謝你欸].珂鯉~
感謝純純和碗糕~蛋糕很好吃!![不好意思讓你們淋雨.開學後要繼續說!!]
感謝新光的同事→毓潔[大美女,謝謝你欸].小魚[我盡量吼~!!].秀珊[我會的~哈阿~].
函靜[最感謝你摟!我會加油的].瑞琪.[謝謝你,希望妳快點恢復]郁潔[我盡力摟摟!!]~ 阿里咖鬥 摳災伊嘛史~
感謝阿颯.哥哥.姐姐.[謝謝你們,還帶我吃好料的,還讓你們破費].爹地[哈哈''還是你最了解我''].媽咪
感謝格格大人[抹關嘻!!你是大人!!我原諒妳啦啦]
最後當然就是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拉拉
今天雖然一直都在下雨,但是我的心情可是好的跟出太陽ㄧ樣喔~!!
希望我的每一天都可以像今天ㄧ樣@@"
18+1 雖然是個不能說的節日
但也將是我人生中難忘的節日~~!!

如果要我許個願,我會許:
1...願我身邊的每個人都可以平安健康...
2...願我快快賺大錢...
3...是個秘密...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