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真ㄉ 很讚! !!
超棒ㄉ!
讓我永生難忘

尤其是ㄑ到ㄌ上品ㄉ時候,整ㄍ感覺就像在作夢 ... 害我都猛說:這是夢嗎???
 然後還一直捏自己ㄉ臉‧手‧腳 ... * 因為押?! 怎ㄇㄌ呢?! @@"
 呵呵 ... 我跟倪們說噢!!! 我們呢?! 是讓睡美人開 ㄅㄚㄅㄚ 載過ㄑㄉ餒!! 哈哈 ... 真ㄉ實在好刺激"好好玩"噢!!
 還有還有 ... 就是押!! 小黑阿姨竟然搖身一變成為[ 拉風"ㄉ重型機車騎士 ] 好帥噢!! ㄊ們兩人真ㄉ是 [有夠屌"ㄉ]!!! 第一次跟這麼多童鞋出ㄑ玩!! 而且還是用這麼屌ㄉ方式 ... 
後來押!! 我們就ㄑ[上品吃火鍋]... 摁摁 ... 跟倪們說噢!! 侞諠跟小白是用 衝ㄉ" 進ㄑㄉ 哈哈 " 在吃火鍋ㄉ途中 ... 小白ㄉ“蛋蛋” , 竟然破掉"ㄌ ... 哈哈 " 還有就是,原本小白已經吃ㄉ飽飽ㄉㄌ!! 結果 ... 有ㄍ服務生就推著好吃ㄉ料理來ㄌ,於是小白就眼睛一亮" 叮" 連忙身手拿起ㄌ一盤又一盤ㄉ食物,真ㄉ實在是 [抵擋ㄅ住美食與美女ㄉ誘惑] ... 哈哈 
... 還有 護士阿姨吃東西ㄉ模樣,真ㄉ很有氣質" ( ㄅ愧是 氣質美女 ) 摁摁 ... 吃完ㄌ,就該ㄑ 動一動 ㄌ ... 呵呵 ... 結果押!! 我們就變身為 [ 幼稚園ㄉ小朋友 ]拉!! 呵呵 ... 再來呢!! 我跟麻麻就ㄑ廁所 ... 嘻嘻 ... (是秘密) 呵呵 ... 
接著咧!! 我們就前往 [家樂福] 血拼ㄑ 喏!!! (我第一次ㄑ噢!!) 在家樂福ㄉ時候,小白變成我們ㄉ麻麻"我還一直跟麻麻"吵著要做小孩子ㄉ[ㄅㄨㄅㄨ車],哈哈 ... 很幼稚吼~ 
後來押!! 我跟我ㄉ正牌麻麻ㄑ逛衣服區 。之後,我們一群人就到ㄌ[按摩椅區] ... 呵呵 ... 在這裡我們可是玩得ㄅ亦樂乎呢!!! 
ㄅ過咧!!! 我竟然被那ㄍ阿姨笑;我太矮,踩ㄅ到踏墊好機車 噢哼!!! 也ㄅ想想自己也沒多高 ,竟然敢笑人家 哼~! 
ㄅ過,開心歡樂ㄉ時間,總是過ㄉ特別ㄉ快 ... 埃 ... 該醒ㄌ!!! 
但 ... 我很期待下一次,大伙在一起ㄑ 作夢!! @@" 
哈哈 .......................................... 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