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就只剩不到20天ㄉ時間ㄌ!!
我也不曉得自己是不是okㄌ?!
我想就只有努力再努力!!
雖然...你說:「你會幫我加油。」
可是...我自己知道你不會為我考ㄉ!!
所以...我就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