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這是冷笑}!!!!
大家所謂期待的暑假!!
對我而言是沒有暑假!!
我其實也很想放暑假!!
但由於工作之於~~~~
我並沒有像大家一樣的
兩個月的假期!!!!!!

每個人都問 暑假要去哪玩?!
哈~{這是冷笑}!!!!
我的回答是 我要上班!!!!
乍聽之下令人反感、掃興!!!
但是我會盡量安排屬於我的假期!!!

所以 大家不好意思 我的暑假!!!
必須要工作 要賺錢 ~~~

可是我又想 換個角度想 ~
多賺一點摳摳 好像也不賴!!
所以我要為了我未來的攸閒生活
多拼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