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終於一切都如你所願~
新家找到嚕!!也簽好約嚕!!
就等著我們去一步ㄧ步完成嚕!!

雖然你總是規劃著未來的藍圖!!
但~真的會幸福ㄇ?!
真的會美滿ㄇ?!
我想答案即將揭曉!!
哈{這是冷笑}
當然我希望ㄧ切就如童話故事般的完美~
不過我也知道 不應該給予過多的期望~
因為希望越大,失望就更大!!!
所以我並沒有抱很大的希望~~


連續劇上演到這禮拜就是完結篇嚕ㄇ?
我想也許也還會有續集芭!!
哈{你們懂的}

即將向這鬼屋說掰掰嚕!!
感覺是既開心又感傷~~
開心是因為新環境新氣象~~
感傷是這個鬼屋雖然我與他相處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總之還是有那麼丁點的小感傷拉拉拉!!!

未來的藍圖是自己去描畫出來的!!
所有想像空間會依每個人的心情去規劃!!
當然我也不例外~~
只是 那都只是空想!!
要去一步ㄧ步完成那才算是真的!!

此刻心情~又驚又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