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晚上9點多,
我去花園夜市,
那是我很想去的一個地方,


一下車,
我迅速的走進了人群中,
像一個小孩子一樣,
帶著興奮又有點慌張的情緒,
進入了一個人擠人的夜市,

結果,因為我太餓了!!
所以,就先去填飽我的肚子,

我選擇了一攤火烤兩吃的攤子,
點了一份碳燒豬肉鍋,
吃完就去排隊買雞排,
買完就去買檸檬愛玉冰,
等到愛玉冰吃完,
就去買魷魚羹麵,
回去之前我還去買醃芭樂回去吃,
回去後又吃了一個燻茶鵝,

哇!!!
最近我的胃口變超好的!!!
不過都是到晚上才能吃很多,
早上跟中午是不行的,
吃一些些就宣告 came over
哈哈""""" 請叫我無底洞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