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進入那工作算到今天剛好滿66天!!
我很感謝你們,願意給我ㄧ個機會,
雖然過程中有些不愉快或者...的事,
但我依然帶著感謝的心!! 

最後我想說...
感謝 伊涵,你是我入店第一個認識的同事!!
感謝 慧婷,謝謝你這麼的幫我!!
感謝 apple,教會我很多事!!
感謝 阿颯,永遠那麼的挺我、罩我!!
感謝 淑珍阿姨,那麼的照顧我!!
感謝老闆娘、店長、小怡姐、阿葉!!!

希望我未來能在下一個工作中,學習到更不同的事物!!!
 謝謝 大家 對我的包容 !!!  bey bey 我的第一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