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最近發生許多事,
有很多很多,
多到我都煩了!!
不想管了!!!
我真的認為,
他本身是自私的!!!
那個他→是我本人!!! 這~~~大家應該都知道!!!
只是,大伙都不講,
罷了!!!
真的罷了!!!
或許是我自己的錯!!!
多少我也要負責任!!!
但~~~~
真不曉得?!!!!
我為啥要這樣?!!
反正我說了!!!
我已經不想管了!!!
總之...
我喜歡 獨自一人的感覺 "
那種feel 是一種令人感到 輕鬆‧自在的感覺 ~~~~
哈 """"
我永遠都不想當 雙面人 "
應該說是 雙重人格 " 拉!!! 但....卻一步步的踏進去 "
算了!!!
反正一個人也不賴呀!!!! 以上 是我 最近的 感覺 ~~~ 瘋言瘋語 ~~~ 糟糕 !!! 要去看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